close

忠僕號在台灣最後一場的國際之夜,二十日晚上在基隆文化中心舉行,全場座無虛席,節目精彩紛呈絕無冷場,觀眾掌聲與尖叫連連。

更有意義的除了張通榮市長的到訪與致意,更有世界展望會的杜會長全程參與。



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表達謝意

五月二十日當天,船上有超過五十位國際志工參與展望會的「飢餓體驗」www.30hf.org.tw。

忠僕號的崔鍾常博士代表致贈船上主日的奉獻給世界展望會,杜會長登台表達最高的敬意。





紐西蘭的甩繩舞(首度公開)

忠僕號基隆文化中心國際之夜的眾多特別文化節目的新花樣。


日本女孩高橋愛實演唱詩篇二十三篇

感動人的時刻,年輕的高橋在晚會上演唱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一生一世,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英文版:
 Psalm 23 
A psalm of David. 
1 The LORD is my shepherd, I shall not be in want. 
2 He makes me lie down in green pastures, he leads me beside quiet waters, 
3 he restores my soul. He guides me in paths of righteousness for his name's sake. 
4 Even 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valley of the shadow of death, [a] I will fear no evil, for you are with me; your rod and your staff, they comfort me. 
5 You prepare a table before me in the presence of my enemies. You anoint my head with oil; my cup overflows. 
6 Surely goodness and love will follow me all the days of my life, and I will dwell in the house of the LORD forever. 

各位聽眾,說句老實話,妳聽這個歌聲像不像宇多田?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更重要的是,在忠僕號上,生命的見證都是真正的實踐出來的_上帝要使用一些最普通的人去做那最不普通的事。 

Manami Takahashi / 日本人 MV Doulos Help Ministry Coordinator 忠僕號『Love‧行動‧柬埔寨』專案負責人

祢是我所有(EVERYTHING)

震撼人心的音樂短劇,在國際之夜的最高潮時給人最深的反思。是什麼阻攔了我們與造物者的關係,又是為什麼他降世為人為我們戰勝了死亡的權勢。

 

忠僕號國際之夜:神愛世人 

國際之夜最後感人時刻,忠僕號的福音詩班(GOSPEL CHIOR)在主持人感性的分享後,登台為大家獻唱。
歌詞內容來自大家耳熟能詳卻常常覺得陳腔濫調的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For God so loved the world that he gave his one and only Son,[a] that whoever believes in him shall not perish but have eternal life 

簡單的一句話,卻把我們心中信仰的確據說的明白。 

請仔細聽這首歌的蹊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