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有空把官網的新聞翻譯下來,接下來幾天因為會開刀住院,應該可以把這些消息陸陸續續的和大家分享。也對船的到來拭目以待!

心繫我民
16 Jan, 2009 :: Cebu, Philippines
在加入「忠僕號」之前,來自菲律賓二十二歲的可人兒安娜霖對於人際關係的真正價值並沒有很深刻的認識。但是兩年前,安娜霖大老遠的跑來宿霧參加「忠僕號」所提供的兩星期「水深之處」志工機會,一切就從那裡開始改變。 從那之後,她就常常奔走於宿霧附近的山區,提供不同的節目服務於當地的學校。

在二零零八年的二月,她終於如願以償的加入「忠僕號」這個大家庭。當船再一次的返回菲律賓,這讓她真實的瞭解自己國家真正的需要,包括貧窮以及其他影響到許多人的社會問題。
『我瞭解到,如果我能幫助其他的國家的需要,那我自己的人民呢?』她說。能夠和船一起返回她自己的國家,安娜霖興奮的表示:『有奇妙的事情要發生!我很高興參與其中!』





菲律賓大城宿霧的官方開幕式
21 Jan, 2009 :: Cebu, Philippines
『我們的確需連結那對於知識的渴慕,我們援助的能力,最重要的,是我們那與生俱來能夠給予盼望的天賦,以及真實的去夢想。』
關朵琳賈西亞,宿霧的第一位女性首長,在「忠僕號」的官方歡迎會上,用最正面的字句表示她的歡迎。

國際事工執行長崔鍾常博士(韓籍)提及「忠僕號」在之前不同時期的拜訪完成了許多不同的專案,幫助了不同的社群團體和個人,
他的指出,『不論我們何時來到這個地方,我們都有新的事物可以學習,並永遠有新的朋友可以交!』

船上的國際志工們以及當地的居民們都迫不及待的再一次的一起攜手同工,並且延續過去建立的友誼。代表宿霧市的市長,亞可撒倫議員(Silvan Jakosalem)也表達了他對「忠僕號」第七次的到訪誠摯的溫暖歡迎。




the updates were translated from the articles on www.doulo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