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聖誕節期在芝加哥的分身顯像照)

聖誕節期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和問候,在閱讀的同時,也一直提醒自己,有這個義務向各位報告過去這個季節的許多驚嘆號。要證明在一個政治烏煙瘴氣、經濟欲振乏力的大環境下,你我仍然有著努力生活發光成為祝福的勇氣。二零零八年是我人生中另外一個轉變的大年,就好像兩千年當完兵進入社會又遠離去流浪,就好像二零零三年踏上與眾不同的旅途;今年初在美國的休息充電,現在回頭來看,竟是一個美妙的必須。

這就再一次證明了我的新書的第一章的那一段話「準備好了嗎?好像都有了答案。原來,我所信靠的上帝已經在一開始就撥好了算盤。」

 

 
二零零八年底最努力最真誠的一本書「白浪滔滔愛不怕」
下一張(熱鍵:c)
自從十月出書以來,我已經在台灣的(花蓮慈濟大學)( 屏中屏女、高雄、台南)西(新竹信義神學院、台中校園)(罄竹難書)( 阿里山上部落、埔里暨南大學)各地來來去去。在寒流不斷來襲的季節中每個週末搭乘高鐵趕場,在學校教室、監獄大禮堂、教會、公司、機構、電視台攝影棚面對各種場合,我竟然精神飽滿,一點感冒的跡象都沒有。這個奇蹟的本身就該感恩。
 
但我不得不提及這本書對許多人的意義,更勝於對於我自己的意義。當我看到在監獄裡的愛滋病患看見海浪的眼神,當我注意到高中女生在我分享完世友的故事後留下眼淚,當我收到馬來西亞的一個也想寫作的男生看到書後給我的回信,當我聽到高中時代的老師湊錢買了一千本送給成功的學弟們,當我在台前分享完回到後台看到籌備的夥伴默默的準備接手....
 
還有,當我得知,這本書的銷售應該已經超過兩萬本的時候。
 
 
這兩三個月,真的有太多的故事不足為外人道也。
但是,一直以來就是奉阿扁的籤詩「關關難過關關過」為規臬的我,再次的感謝神的應許和保守。
 
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利米書第一章)

 

 
 
「站在世界最需要的地方」世界展望會的新工作新同事新生活圈

自從九月加入「台灣世界展望會」後,學習是沒有停止的。在展望會的架構底下,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小螺絲。以過去兩個月我所接觸瞭解的事工,已經開了我不少的眼界。然而,之前在OM以及福音船「忠僕號」上面的操練,的確有不少在態度上的幫助。我的起點也得以和大部分的「新人」不太一樣。
除了大家都會提到的杜明翰會長之外,我一要感謝兩個對我的容忍和鼓勵,那就是我的直屬TEAM LEADER芬芸和副會長陳偉仁長老。


國外事工部的SOP和PAPER WORK真是給他「罄竹難書」,試想想八個人的「責任」是四十個國家、十四萬的小孩子(和他們的家庭及社區)的十五年的未來。在我每個星期只有短短三天的辦公室上班時間內,我要閱讀的資料和瞭解的標準作業模式都是前所未見的。可以處理到辛巴威的霍亂疫情、海地的颶風災情、計畫如何打擊東部非洲的糧荒、關心羅馬尼亞的吉普賽小孩如何過冬...這些都是在今年六月之前的我完全沒有預料到的。(我在下面復興報的訪問有提到這些心路歷程)
上個星期,在組織架構確定的前提之下,我未來所要服務的地區以及項目也比較確定了。包括東部非洲的衣索比亞、蘇丹、索馬利亞、肯亞,中部非洲的剛果等等國家,以及非洲地區的糧食救援和緊急救援的專案都是我未來的責任區。當然,我仍然對於改變不會感到排斥,因為神的道路總是高過我們的意念。
 
這裡提供一個工商服務的機會:
您這個聖誕節想要成為陌生人的祝福嗎?這個型錄可以幫助你 http://www.worldvision.org.tw/edm/2009gift-1209/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新年愉快
 
我是彭書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