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她嗎?是的,Michelle已經大膽的申請了今年暑假忠僕號的STEP,如果一切順利,她將要飛到東南亞柬埔寨(香港柬埔寨後行程未定)與船會合。

有理想的高三女生就是要這麼拼!請大家為她集氣吧。

STEP是Short term exposure programme忠僕號短期志工體驗,為期兩個月。希望她也可以美夢成真,在上大學前有一個美好的人生體驗!




Hello,Ray.
自從上次在船上青年之夜遇到你之後就沒有聯絡拉~
你在世界展望會的事工還好嗎?
時間過得真快...又經過了高三倒數第二次段考..><
我有在Youtube 還有忠僕號無名 Blog看到訪問的影片喔^^
(還有我狂拍的照片@@)
 
大消息大消息!!!!
Michelle已經報名暑假7/17 (18歲大壽那天)~9/20的STEP囉.^^
並且趕在忠僕號離開高雄前和來自馬來西亞的OM陳傳道Interview了!!
不過呢!! 我的爸爸媽媽有點擔心我把暑假要處理的那些上大學前的瑣事通通丟給她們.(基本上有沒有上船都會是這樣!!哈哈)所以他們還在考慮中.><
據小道消息:來不來得及搶到STEP位子的結果會在2~3週後知道.
在此懇請加入為我禱告的行列^^
 

我想你一定很想知道我在忠僕號停泊高雄港的日子裡到底在船上做了什麼,體會了什麼,還有交到了哪些與主同行的好朋友們.........
PLEASE!! 等我冷靜下來再好好把心得整理出來吧!!
(最近到了傍晚總是有莫名的"失落感"-->通常是禮拜五我要奔至忠僕號的時間)
不過如果需要照片做檔案,我把全部拍的照片都上傳到我的Facebook了!!
無名相簿早就被塞爆了沒辦法@@
 
噢噢...指考也剩沒幾天可以努力衝刺了><....
 
請記得幫我禱告喔!! ^^
 
祝你一切平安順利 上帝把拔與你同在~!!
 

Best Regards,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