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回頭看這個三月,真是無法想像,真的做了這麼多事情去了這麼多地方!
如果把每天在展望會上班的行程加上去,那可是瘋掉了。不過為了大家寶貴的時間著想,我還是低調低調。




第一件大是就是膝蓋開了幾個洞!住院躺了快一個禮拜。

起因詳情:
....事情的開始是由於去年底(十二月三十日星期一)在榮總的體育館打全場的籃球時,在一次的快攻上籃後落地不甚挫傷左腳膝蓋。當時因為劇痛馬上冰敷等等我們常運動應有的措施,雖然我的球齡超過十五年,但是心裡還是清楚,最糟的情形可能是「十字韌帶」斷裂,那會很可能結束運動生命....詳情請看

開刀過程:
....做為台灣第一把刀,當然,不會花時間在考慮猶豫或蹉跎手術的時間。馬上就把手術室內的好幾位護士醫師全部動員起來,在膝蓋上多開了一個入口(原本只有兩個洞),一方面跟我解釋『我現在把你的半月板縫起來,但是你要知道,軟骨是沒有什麼血液或是組織容易長在一起的。所以我們就用縫合的把兩邊綁在一起...』

事實上這個時候我的神智已經不太清楚了,也許是因為太冷,也許是因為看太多自己身體的探索頻道,也許是因為麻醉把腦子都麻了,也許下午自然想睡覺,也許是聽到自己膝蓋骨頭和金屬碰撞的聲音太震撼。反正就昏昏睡去,直到.....繼續閱讀



然後,乖乖的回展望會把累積了一星期的會議和文件和提案和累積的EMAIL好好趕進度....

從我的座位站起來看的到的場面,看大家如此認真!(謝謝研發室殺菈主任擔任本月MODEL。)


在忙碌的過程中,順便偷瞄了一眼美好的SHE記者費。看!我們的愛的麵包加強版有沒有像吸血鬼叔叔晚上睡覺的包廂?

大家一定要支持喔!http://www.topgirl.com.tw/index.php


然後去了一天的高雄,先到高雄馬禮遜美國學校對七年級到九年級的同學們大放厥
跟一群很明顯被寵壞的小孩子們講世界另一端的需要,我只看到大概一兩個不是台灣臉的小孩。
這些人到底是哪國小孩啊?快帶他們去飢餓體驗一下。


然後下午去高雄女中對全二年級的同學們咆哮(想走的不要留!)

下面摘錄一些那天分享後的回應:
(悄悄話)
我是你昨天到的高雄女中的學生
我只是想告訴你
昨天是我有史以來聽過最好玩也最有意義的演講,謝謝你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看到同學反應這麼熱烈)
一個人或許只能出一點力
但很多人的一點力加在一起可是很可觀的
雖然不能像你一樣真的去接觸到
可是我也會以自己的方式盡力
大家一起加油吧!!!!!!!



那天的演講,是我進雄女以來聽過最"安靜"的演講.
一般來說,我們都是50%吵雜+40%看書+10%睡覺,
連上次中山大學校長來也是一樣....(ㄜ,校醜是不是不應外揚?!)
因此...講員的功力可見一斑阿~~
能讓雄女人專注下來的人真的不多!!
 
教官們也很稱讚喔!一直像我打聽忠僕號還有你的資訊~^^
 
我們班的指導教官苗教官(很像韓劇裡的媽媽)很可愛,
她問我說 : ㄟ..那個講員身體"沒有問題"吧?
我說 : ?! 對阿,他是正常人.
教官說: 這樣阿,我剛開始看他拄著拐杖以為他是小兒痲痺患者...
我: ㄜ..................

就像你在演講中說的 幸福是什麼? 就是有了你還能給出去.....(略)

 
你說的很對 讀書的時候要想一想是為什麼而讀?
從以前,我就知道在我的人生中,讀書,不是為了要賺大錢,不是為了要名聲.
我只是想要 藉此可以幫助別人,藉此 讓別人知道"上帝把拔奇妙的愛與大能"

.......
哇啦哇啦寫了一大堆,
下個簡短的結論:
謝謝你的演講, 我想我更明白"我要的是什麼"了
還有,很高興認識你\^o^/

M


還去了所羅門兄在苗栗老家開始的超酷基地『迦南美地』全人關懷站


天!那裡的小孩還真愛唱,我隨手拿起旁邊的吉他看著譜亂彈,他們就拼了命的跟著亂唱。搞到樓上聚會的都衝下樓拜託我們不要太入戲!


然後就是三月中那個週末殺到馬來西亞三天六地七場的巡迴分享


第一個晚上,請注意,才出院不到一個禮拜,我的柺杖當然還是帶著走。


第二天早餐「椰漿飯」,熱量高,血壓爆點不用錢。


還有一場特別精彩的網路行銷專題,我自己非常喜歡那天的互動。


這是我講到一半的神情,地點是「房角石」中心,他們有一個特別的部落格,收錄了許多愛主愛人愛夢想的故事


星期六晚上七個教會的聯合青年聚會,堅持就是坐著說!

主辦的黃穎穎姊妹在我走了以後幾天,寫了好幾篇在網路上。看這裡_「我們需要更多上帝的眼睛」


回來台灣第一件是就是找人大吃一頓?不!
慰勞在台北辛苦打拼的「「忠僕號」基隆港籌備隊

台灣有三寶「政客、詐騙、吃到飽」,帶客人去上閤屋準沒錯。花錢買肥胖~讚。

然後隔一天,就專程從台北風塵僕僕跑到新竹聖經學院

新竹大專福音營的第一天晚上主講

那天有點太累,表現應該是本月最差。笑點有點冷,梗都硬的發酸~不過,感謝神大家反應都非常正面。

那個週末,我第二次去拜訪那個在地下室的教會。

中和喜樂城靈糧堂的青年主日

如果有在現場的人,你應該知道那天的結束有什麼奇蹟的事情發生~我自己都沒有料想到。感恩。MAKE A Difference of your life!

星期天二十二日星期天下午則是趕到我家附近(隔兩條街)的

廈門街浸信會「寶貝小組」(兒童主學加上不放心的爸媽)

當彭小胖施展雙手魔力的時候,大家一整個聚精會神的傻笑!


這個更嚴重,完全沒形象的笑。(後排飆淚到眼睛看不見的媽媽是我們隔壁鄰居 ORZ..)


然後過了一個禮拜,又南下去了一趟,那天陰雨綿綿。在新竹以前就開了三小時的塞車大賽,新竹以後就拼了!



這次是到台中二十八日到

豐原行道會的青年團契分享


晚上回程則是受邀到
桃園龍潭長老教會與客家中會青年牧區聯合晚會

又是一個特別的夜晚,尤其當晚我幾乎已經沒力但是上帝大大使用那個軟弱的時刻。
當天開回家時,已經將近半夜。趕快睡覺,因為隔天還要再度南下。


青年節星期天我的講台在

新竹靈糧堂,新竹最新最有影響力的教會之一(竹北交流道旁)

當天也有展望會的西區同工上台分享亞美尼亞的呼聲,宣廣資助童的計畫(好,安得烈行動業績都算各區公關的!)

我則是表情明顯太多



那天晚上回到台北,沒有趕著回家,卻傻傻的去剪頭髮。
遇到了怪師傅堅持要旁邊的人記錄我剪一半的怪頭

原本還以為很有趣,一直到他拿吸落髮的管子吸我的額頭和脖子,然後像娘們一樣的怪笑。

然後叫我「大姊!」一整個很想揮拳~我精彩的一個月,不要毀在一個神經病的手中!


你們看他那邪惡的眼神!(呵呵呵呵,小胖子,我要讓你生不如死....)忠告!請千萬不要去剪一百塊的頭,不然真的會被騷擾~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裏要意見堅定。」( 羅馬書十四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