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彭叔!

你好嗎?

一下子走了你和詩婷,好像少了什麼…

寫信是要告訴你一個小小見證

還記得走前拿兩隻桌球拍給我嗎?

我沒想太多,就都塞到land team 的行李中

第一天到服事的教會時,發現他們有桌球桌

但小朋友用的桌球拍都已經沒有皮了,所以我就把這兩隻送給教會

小朋友和牧師都好開心啊!!

只是想說,God’s timing is really amazing!

And thank you for your generosity!

接下來…

在這教會中(其實是一個centre,誰都可以來),我真的很享受『運動事工』

小朋友都叫我Master~哈哈哈~

Farewell party 中有一個小男生告訴我Thank you for teach me table

另外我也接到一封信寫說,you play very good tennis



呵呵 呵呵呵~



美國簽證辦的怎樣啦?還是你人已經在美國了?

祝福你有很好的休息,寫書靈感源源不絕~

God Bless,



Lydia 卓小虫高慧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