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目前在船上最資深的大姊大IVY(周琇慧)來信與關心的朋友們分享。敬請收看!


當船在台灣的時候常有人問我事隔兩年忠僕號又來台的目的是什麼?
對我而言,一是預備柬埔寨人道救援事工,二是鼓勵台灣年輕人出來工場服事。這兩個月我一次又一次見到神如何彰顯祂的大能。

資源有限、創意無限。台灣人心裡柔軟又熱情,各樣的物資源源不斷的運送來船,感謝神在忠僕號還沒到達柬埔寨之前,就已經為他們預備好了!


番外—突然我也在基隆郵政總局變得很有名,因為有很多包裹寄到基隆港,但是忠僕號才剛到花蓮港。阿...給郵差添麻煩了!

鼓勵年輕人?我總覺得兩年前船來台灣時好像沒有結太多的果子!有點虧欠上帝的感覺,所以這一次我們的禱告更多,想不到神給的驚奇也很多。

在台灣的三個港口遇見好幾群年輕人:對基督懷抱熱情的勝凱兄妹、在學校號招物資募集的高三女生Esther、突然現身花蓮給我驚喜的台中姊妹Autumn、決定在柬普寨自費上船發送物資的Monica、從懷寧浸信會來鼓勵我的俊偉和伊思。對我來說最特別的一個人是花蓮門諾醫院牙科主任蔡瑞豐醫師,謝謝您為我特別花時間做了根管治療。

更是謝謝我家人和教會駱爸給與我最大的支持,開放自己的家給忠僕號的船員、在經濟上和關懷上支持我的需要,使我不於缺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