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兆愉是一位很有自己想法的十九歲女孩,在台灣長大、大陸讀高中,人生目標是成為電影導演的她,來信裡就充滿了在信仰裡面的成長和每天的新發現!我們一起幫她打氣,代禱。

 嘿,大家主裡平安!又是一個九月! 繼在澳門的受訓之後,我在OM已經待了一年多了! 
And NOW I’ve become more than conqueror! 船到了加勒比海後,我的人生也再次展開了新的一大頁。這一大頁跟船開到哪去了沒有關係,跟加勒比海沒有關係,只關乎上帝祂認為最合適的時間點。其實祂去年就給我發下了一個挑戰。只是到現在我才成熟到得以接受。祂挑戰我真正地「放下所有」、「變賣一切」,只為了更豐盛地、更單純地經歷祂的塑造。因為這個挑戰我感覺我真成了一為精兵。是要打到吐血但最終必定靠著基督得勝的戰士。邪惡的世界不斷地要迷惑我認知的真理,我則每天每天,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話來刺破那些「假的好」、「假的壞」、「假的醜」與「假的美」。做為一個所謂的青少年,現在我沒有特殊興趣嗜好。我不在乎我是不是在加勒比海游了泳,白沙灘椰子樹也不吸引我。我不斷地把「自己喜歡的」給放下,好去完全依賴神的心意。漸漸地我感受到了上帝的心跳!我要祂所要的,我熱愛祂所熱愛的。上帝教導了我用屬靈的眼光來看見「美」。我要為了祂成為屬靈的、不用肉眼的藝術家。但這仗直到天國再來那天都得不停地打…有時候還是會被撒旦大揍了一拳,又被謊言給騙住。但耶穌的恩典實在夠用。我能再次站立起來、還能還毆幾拳。耶穌真能不斷地率領我勝過仇敵一大堆的火箭。只要我這根枝子接在葡萄樹上,從祂那就有無限的養分讓我們勝過世界。 

最近一直在學的是真正地人的功課。太難了。有時候驕傲、自私還是三不五時地從我體內大喊自己的立場。這時候就只能再次讓自己跟耶穌一起死在十字架上、然後讓祂活過來,哈利路亞。然後我就等候,聖靈會做祂的工的。我相信祂一直都在做。 
 

 

As I walk, the river is still open wide! 我在Accommdation做清潔打掃準備客房做了七個多月了!前幾天九十二個新人在經過我們也曾經過過的一大堆準備與受訓後終於加入了望道號!再等到月底,幾個月前還是新人的我們這些人終於可以交接那已經做到易如反掌的工作了。但是從Accommadation出來,我接下來要去哪工作呢? 

這就是傳說中的望道號製片人 魯班 先生與他的辦公室。完完全全靠神的恩典,我將要正式的加入到他十分狹窄的辦公室工作了!上帝一再地向我彰顯祂的主宰性。我並沒有什麼令人驚豔的才能來說服他們說我真有能力善任這工作。明明很多都根本還不懂,他們竟然願意給我機會學習,用我仍然還欠磨練的技能來服事極有耐心的上帝。讓我碰各式各樣的專業器具、給我正式的工作天…根本就是神蹟!天大的恩典!

 

……嗯。話雖這麼說,我一個禮拜的工作天中只有一半被分在這。 

那麼另一半呢? 則是上封信提過的AV(AUDIO VISUAL視聽控制室)

原本努力爭取視控室職位的我在知道可以到多媒體辦公室工作後,現在反而對加入的邀請感到猶豫。我想我既然能有一半的時間可以在多媒體辦公室學習我真正想做的影片了,另一半的時間我得做些不同性質的部門。我想到人多的地方工作,我想認識更多朋友,我想在辦公室之外的地方自在地工作。這些都是「我」想的。但是今天魯班提醒我,如果我以後真要在幕後這方面服事上帝,不能光只有異象。該學的還是該好好一步一步學的。上帝都這麼慷慨的大開約旦河給了機會,就是時候好好把握。所以…在對我的自私再次砍一大刀之後我還是選擇順服,並且相信上帝不會虧待我的。順服祂是人一輩子最好的投資!

 所以我人生的另一大頁就讓各種新改變給展開了。到了月底正式換了新工作後…將有非常緊密的(一周六天,一天八小時)、很實際的技巧鍛鍊。會很艱難,但我已經是耶穌的戰士了,沒在怕的!

魯班也說,你才19歲!一切都才剛開始!剛開始!

不覺得很酷嗎?憑著信心,上帝就真的讓我學了這麼多平常人得在學校裡學的東西。我連在船上的這些「學費」都是你們大家給支持的。我覺得酷斃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今天在做出加入視控室的決定之後在床上邊流淚邊默背的經文:

耶和華阿、求你將你的律例指教我、我必遵守到底
求你賜我悟性、我便遵守你的律法.且要一心遵守。
求你叫我遵行你的命令.因為這是我所喜樂的
求你使我的心、趨向你的法度、不趨向非義之財。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
 詩篇119:33-37 

繼續為一切禱告吧。其他大大小小的雜事就不多說了。我爸媽知道就好了哈哈哈。

 再次謝謝大家在主裡的關照跟鼓勵。願耶穌的愛隨時在你們身上大發光采

 

Logos Hope in Scarborough, Tobago, Caribb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