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月二十七日(星期四)是爸爸的六十歲生日。

因為爺爺的身體狀況非常不好, 他幾乎最近每天晚上都要在醫院裡陪伴他,也希望低調過生日。如果你認識他, 我是希望邀請您能夠寫一段祝賀的話, 或是一個小小的故事描述一下他過去或現在對您的影響或是幫助。我想,由我來寫一個爸爸的故事,還不如由別人的眼光來描述他對他們的影響,來的更具體更有深度。
 
 
來自紐約的祝福:

 
Juin Jen
除了「彭哥」和「彭牧師」,因為書穎的關係,我還多了一個稱謂──「伯父」。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我大二的大靈班,那年伯父您擔任以弗所書的培靈講員。聚會中聽了什麼已不可考,但無法忘懷的是在回程遊覽車上,您坐在我旁邊對我所說的一番話。那番談話的大意是勸勉我不可因測驗的成績自滿,總要對神的話存謙卑受教的心。如此溫暖的耳提面命,至今仍銘記在心。


親愛的彭哥,

 
感謝神讓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認識您與臧姐, 從您身上深刻地感受到豐沛的情感、紮實的委身與對於宣教的熱誠, 是我們屬靈的榜樣。願神繼續帶領您邁向更廣闊的禾場、 撒下更深耕的種子、迎接更關鍵的挑戰。
 
生日快樂
 
煜寰、漢慧 
敬賀


 
Chi Tsao

最近行銷同工跟編輯邀稿, 要我們寫"閱讀的力量". 這讓我憶起大一時, 某天大專團契聚會完, 您拿了一疊校園的書, 要我們每個大專生帶一本回去看, 最後我帶回去的是"你也能忙中取靜--談禱告".
這本書不僅深深影響了我對禱告的看法(那時我還懵懵懂懂的), 還成為我屬靈閱讀的開端, 甚至影響我日後決定要投入文字工作.
謝謝您所做的一切事, 祝您生日快樂, 也願主繼續地, 大大地賜福您們一家


Tong Ngan Liew 


 Congratulations!! For 60 years of serving and living for the Lord. I am sure that all you have done has brought blessing to so many others and established the Kingdom of God in so many parts of the earth that you have been and is still serving in. Your life, your family, your work is an inspiration to all of u (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會長)


朱惠慈 向我永遠的輔導致敬。怎麼也難以把您和六十歲連在一起,我想這就是詩篇說的:仍結果子,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彭爸或彭叔 很自然的成為我們兄弟間共同家長 就算教會團契不歡迎我們

彭家大們還是隨時敞開 感謝你對我們忠實的耐心與關心 60後 請繼續操心. 60 快樂!!!
Brandon Dong



Shawn Liu

彭叔叔生日快樂!今年您一次可以抱三個小孩了!紹祥又華敬賀 

親愛的彭叔叔,
很少見到像您那麼和藹可親,容易親近的長輩
感覺您就像大家的心理醫生, 所有的疑難雜症都可以
跟您分享 因為只要請聽您說話,所有的事情
都可以迎刃而解!!! 在這特別重要的日子裡 ,祝福您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書妤
 
親愛的彭爸爸
 
我非常感激上帝能夠讓我認識ray
也才能有您在我的生命裡陪著我走過所有的問題
謝謝你教我學會甚麼是真摯面對生命裡的問題
在我面對學業  感情  生病  的每件我走不過去的事情中
你都拉了我一把    讓我站立的住
 
彭爸爸  
謝謝你不吝嗇的幫助我
謝謝你總是關心我 擔心我  為我禱告 
如同為自己的孩子一樣
你對我的好 讓我覺得我在這個世界多了一個父親
謝謝你  
盼望  在60歲以後的您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寶弟


寶弟抱著養生寶和生日蛋糕(你沒吃到那一個)




Yvonne Chung

謝謝彭哥臧姊在各方面成為我這個正在學習事奉上帝的人一個極美的榜樣!願神繼續以恩典為您年歲的冠冕!在今年更多經歷主恩!(宜芳)


 Solomon Tang 


沒有您,就沒有彭書睿
沒有彭書睿,就沒有彭友
那這樣世界就少了三個人
因為您六十年前的誕生
讓這世界多了三個人
這真的值得慶賀!



Blessed is the man who, in his 60th birthday, can
Retire and live according to the calling of his life with the wife he has since youth…
Enjoy the warmth of his strong family tide with four generations all belonging to the Family of God…
See the fruit of his labour blossoming in successive generations of graduates in different parts of the globe…
Live by God’s abundant Grace daily to demonstrate we do not live by bread alone………
“He is like a tree planted by streams of water, which yields its fruit in season and whose leaf does not wither. Whatever he does prospers”
Gideon from Santiago, Chile 


 翁偉業(Gideon Yung)
宣教士
目前為國際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IFES)副總幹事。
翁博士前為IFES東亞區總幹事,亦曾任香港FES總幹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