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第二個週日(九日)我再度受邀到林口的小小聚會處主日分享。門口的斑駁印記默默訴說著這間教會的滄桑。


從林口交流道下來兩旁都是嶄新的建案,而不遠處這間小教會就藏在如此的小巷中,幾十年來都是如此的低調。


 
我們常常必須思考上帝的眼光,和祂的市場行銷學,是很不一樣的。耶穌的身影就是如此,選擇最卑微的方式,在最低階的人群中,說著天國的福音。
在很多的世人眼光看不見的角落,有許多忠心的僕人默默的發光,沒有掌聲沒有獎牌,沒有電視轉播,沒有出一本又一本的書來頌揚「上帝賞賜」的卓越人生,但是在天上的賞賜才是永恆的。

 
 
十五日歡迎岳父母和小舅子夫婦來到台北,為岳父過六十歲的生日。拆禮物應該是幾歲都很開心的事!



這是我們送的心意,感謝充滿藝術細胞的長輩卓爸爸為我們跨刀!他的作品都在部落格「隱藏的角落」悄悄地發光。

 


第三個主日在南海路教會,我負責在大堂領詩。新的一年開始,就與大家分享「恩典之路」,尤其是前一天在教會的婚禮才聽到這一首歌特別有感覺。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託孕婦的福,我們一直有不少的水果存量。幾乎每天早上都可以打一杯綜合果汁,完全不計成本。(範例一:西洋梨葡萄蘋果香蕉)



22日受邀到南投埔里謝緯紀念營地為「信仰轉大人」國中營會晚堂分享。每日的行程用海報紙張貼出來好有FU,好懷念大學時期跑營會籌辦的時光啊!可是這麼多年下來,技術和字形怎麼都沒有進步咧~


熟悉的身影,我從高中就看志超兄當值星官了,到現在也二十年一個輪迴。
他兩個孩子都不小了!現在仍然能為國中生擺上這麼多,拼!真有熱情~




熟悉的大鍋飯,但是不但菜色更多變(五菜一湯變成七菜一湯一水果!),好像也更好吃ㄟ。
 
 

營會大堂的一個角落有我的角落「RAY角」,挖,真好,我可以留下來這個海報嗎?(謝緯營地)

 


邀請小男生上台,不要害羞嘛~(謝緯營地)
 


看到大家開心哈哈笑,就知道「信仰轉大人」這個有點TOUGH的主題還是可以有幽默生趣的方式分享~(謝緯營地)




24日受北區展望會同工KEVIN之邀,前往仰慕已久的新竹內灣「天人岩屋」與一些弱勢的孩子們分享


親眼見到岩屋的建築才覺得真的比想像的還要大!

每一片大塊的玻璃都是別人捐獻的恩典牌。鋼架和木板的環保素材竟然可以蓋出這麼厲害的房子!我離開前和黃天人牧師遇到,一見如故,聊了半個多小時,感覺他真是一個保有年輕的心以及用不完的熱情的人。天人岩屋的臉書有許多第一手的消息。黃家的女兒黃書亞也曾經在2009年「忠僕號」訪台的時候擔任三個港口的志工,才二十歲的她走的是很不一樣的精彩人生路。現在的夢想是能夠到澳洲去WORKING HOLIDAY,加油!
 


岩屋的多功能大廳,可以讓大家吃飯,寫功課,椅子排排就可以轉過來聽演講!(天人岩屋)


 

大成功!書睿與所有的義工同工一起合影,辛苦各位了,你們做的事情有長遠的意義!(又邊那位同學插什麼花?)
 


結束一整天的活動,包括騎車,健走等等活動,最開心的就是喝一碗熱熱的綠豆湯。
 KEVIN兄不忘提醒這些小朋友的禮貌和舉止,真是溫柔卻有權威的大叔!(天人岩屋)

 
還有文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