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跟我講,到底哪一天「博客來」上面可以買的到。我必須自力救濟,天天查相關字。終於,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也要做有心人。終於等到了這一刻!!應該沒有(沒有領什麼稿費的)作者像我這麼積極的ㄅㄟ~

有好多人問我說,還有哪裡買的到?!


除了全台灣的基督教書房之外,其他的書店(如誠品、金石堂、新學友)「目前」是沒有進書的動作。原因?應該跟校園出版社一直以來的行銷通路與眾不同的關係。不過,好消息是,現在開始網路上都可以訂購的啦!

不過,在實體書房買,會有更便宜的DEAL喔!如果訂購五十本以上,還會令人痛心的半買半送!這這這,難道我寫的超感人、超激勵、超真誠的東西不值錢嗎?



這麼多漂亮經典的照片,加上中間拉頁的海報,還送每個人戴了都驕傲的手環「ONE WOLRD ONE LOVE」,只要一個便當錢六十元!!真是太令人傷心啦~





今晚結束了公視NGO觀點「有話好說」錄影,感觸不少。改天再跟大家聊,各位可以看看該節目的部落格 http://www.peopo.org/ngoview ,如果妳有好故事,也可以拿贈書喔。我自己已經馬上自己去買了一本「那年夏天,我們走出教室」(天下)還有另一本洪蘭老師的書「大腦的主張」(天下),我對他們都太無知了。(ㄟ,我都不在台灣嘛!)


不過話說回來,就一直做簡單的事,把它做好,那就是一種成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