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在「新眼光電視台」錄的專訪「遇見黃韻玲」今天晚上十點會播出。如果大家去葛福臨節慶回家,可以剛好看看很好笑的對話。

北部地區應該是106台 (我也沒有看過,不過試試看囉。)

黃韻玲(小玲老師)是個很好笑也很好相處的人。至少,我是不會感到緊張。(別人說什麼大人物之類的,唉,什麼大人物沒見過~小人物才厲害)


我除了送一本書給她之外,還送了一本給她的小孩,畢竟這本書是為了這個年紀的人寫的。原本大家都不知道這個小眼睛的胖子到底要說什麼,後來聊開了,連在旁邊架燈光拿版子的工作人員也都開懷大笑。你要知道,他們星期五一天從早上十一點進棚,一連錄五集,結束也要半夜了!看到台灣的傳播公司的整個流程,真是太拼了。

我的這一段談話,一直到十點多才正式開錄。還好一路沒有卡,不然我陪他們一起累死了吧。之前還先錄了了一段我唱歌,她伴奏的「和平之子」她很喜歡,還說,下一張專輯要放這個歌。(明顯的是之前沒聽過)還好唱完沒有給分,不然就出局了ㄅ。

歐,還有你們可以注意一下,我的「摳薩語」真是講得越來越好了!


『$$#%^$#!!#%&())&%%#@#!』~Orz。


相關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doulos/9572971
~歌羅西書第三章12-14節

「所以,你們既是 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在這一切之外,要存著愛心,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

過幾天會把VIDEO放上YOUTUBE,如果錯過的國外朋友也可以看的到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