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簡單講就是我的左膝蓋的迴旋韌帶可能斷掉了。

有圖有真相:這張照片是急診室的護士和值班(骨科)醫師和董爸扶著我的腳(挖咧三個人才扛的動我的腿?)上石膏。

我平常星期一都會和董爸和寶弟約在榮總的室內球場打球

從大學到現在,也應該打了超過十年了(天!朝二十年邁進~)。

OK,我真的是超級愛打球的,不騙妳們,我到世界各地就是先找球場,再找餐廳(真的)。


有圖有真相系列:

這是在東非的某個球場,太陽剛下山,我連對手都看不到了。趕快照相收兵。


這是在上海浦東的某個小學操場,明明已經下雨了還是手癢投投球。


這是德國鄉下的某個農場的後院。


這是船在波斯灣的巴林的港邊,我們架了球框,以天地為家。

還有,呃,這是....




但是今天的事件,讓我再一次的認清到了三件事情:

第一:年紀大了,做運動一定要完整的熱身,還有,不要以為自己仍然身手矯健。
(雖然,想做的動作仍然不賴,但是腳會留在原地)

(對,這是膝蓋還健康的時候,彭書睿示範熱身動作)

第二:不要在出國前從事高危險的運動。
我明天一早就要搭機到北京看老弟,結果受傷打石膏,是要怎麼登長城當好漢啊?!

坐輪椅上飛機也不會升等ㄅ?



第三:千萬不要跟損友一起在深夜去掛急診。他們很明顯的是來鬧的。


譬如說:

用I PHONE照我脫褲子的寫真集。



還有,

推我的輪椅去撞人家病床(明明已經受傷了)



更可惡的是

笑我穿裙子照X光的美麗身影太胖。




明天一早就要去趕飛機,不跟大家多「靠夭」。
就用一張以前身手矯健時代(在法屬留尼旺群島REUNION打街頭籃球)的照片和各位分享,以此為記。
並且記錄一個美好的曾經~






新年快樂,我去北京一趟,快快就回。(拖著我的石膏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