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開始和大家說故事,一個早就在心裡好久的故事。

這幾天在家裡整理,有不少我過去從船上打包下來根本沒時間拆封的東西,之前為了好整理都堆在樓上的浴室,塞到天花板那麼高。

翻出來很多過去的影像、書本、還有回憶。我真的很多感觸,也很感恩,我送書給別人的時候,就會寫一句話:『與您分享上帝在我人生中所賞賜的一段精彩....』。的確,因為那不是我去「追求」來的,也不是「蓄意」安排(就好像要申請研究所去「考拖福」、「補習」一樣),今天的人生,累積了許多,都可以說是恩典。


憶紜那天在車上問我,你如果現在就回天家,會有什麼遺憾?

我仔細了想了想,還真的沒有。


現在的一些工作、事工、或環境的挑戰或是「鬱卒」,不過是雲煙,我真的無憾。


我想跟多多少少在我這個小小的角落閱讀的朋友們分享,我所經歷過的大故事、小故事,也許,您也會瞭解。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