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聳立在北天際線的台北101,也代表了彭書睿上個月驚人的體重!
 
上個月,去了一趟南京上海探親之旅。
途中發現自己體重已經正式突破台北一零一,事情的嚴重程度已經不是國破山河在這麼單純而已!

基本上,三位數的體重,除的代表之前曾經有過的努力,不過是笑話,不過雲煙。

羞愧與不安,已經徹底突破了心裡的禁忌極限!
 
走過青澀不被認可的青少年歲月,甚至曾經因為身材被言語侮辱和粗暴的霸凌,好不容易在行過千山萬水之後,找回自己的一點點自信,認識上帝愛我並且為我預備最好的。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和朋友們也都接納這樣的我,最美好的成就,就是我的美嬌娘還願意跟我相許一生。
 

這是國小快畢業的時候,腳踏車被騎的很辛苦。

事實上,書睿一直以來都是個胖子,聽說從媽肚子初生之後,似乎只有當過幾個月的小瘦子,然後就一直保持這樣的福態。

這張還沒一歲,已經有現在的線條了。

 
然而,當時在南京上海,要在媽媽和岳母美妙的手藝,和滿街上海本幫美食面前心若止水,豈是那麼容易?


正在星巴克前面蹲著克南翔小籠包ING
 
所以我在上海的那一段美好的假期,還是「無奈」的「順其自然」了。

 
愛之深責之切的岳母在李小龍飛踢藝術作品前,賞了這個過胖的女婿一記飛拳!

回台灣之後,又有展望會多攤感恩送行,加上與夥伴國會長陪客行,「勉為其難」並且「恭敬不如從命」的享用美好的每一次饗宴。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節食阿!我的內心在吶喊~~)

這只是國外事工部研討會的早餐,謝謝。其他餐,請依此類推~

 
然後,我就出發去南非了,那個傳說中流奶與密的應許之地。
 
南非食物就像是一個加強版的澳洲和歐洲綜合體,更多的肉,更多的奶,更多的起司,和更多的薯條!!


早餐系列舉例

 

培根烤土司 兩顆陽光嫩蛋


 
 類似早餐素食特餐

 
在機場的MUG N BEANS吃的離開南非前最後一個早餐
 
午餐系列舉例
 

GWC神學院的免費午餐(我最不愛的千層面)

 
看吃的多健康阿!
 

燻雞沙拉(我有把炸土司片都拿掉喔!) 

 
復興堂柳牧師請客SPUR的TBONE牛排(我用沙拉換薯條,有注意到嗎?)
 
 
 
 土耳其正宗沙威瑪

晚餐系列說明

 

 開普敦國際會議中心的供餐方式

 
洛桑大會提供的晚餐CURRY FOR DINNER 

 
全開普敦地區最好的FISH N CHIPS 家庭歡樂版

 
PIZZA比桌面還要大

如果我說,我真的吃的很克制,也許連我媽都不相信(但是我真的有試著躲避薯條和甜點!)。在南非的時候,真的很受到大家的祝福,就好像我過去在世界不同地方的經驗一樣,只要有接納開放的心胸,大家都會用最熱誠的款待來寵壞你!
 

姑且就不提回來台灣當天晚上(前天)就是表妹的訂婚喜宴,還有今天晚上我們全家在青葉新樂園吃台菜包肥的美好時光....

 
總之,今天開始是十一月一日,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我與各位報告這個瘋狂的「八十八十」計畫,並公諸於恐怖的網路世界,為了我自己,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們,和我的未出生小彭友,我要在八十天內減重到八十公斤以下(那就會是一月!)。

請親朋好友路人甲乙丙不時的敦促提醒在下,在絕對的建設之前,要有絕對的破壞。
也在這段時間之內,與大家不定期的報告進度,希望明年過年期間,大家可以見到一個瘦巴巴的彭書睿。(我覺得已經有人在下注說不可能了....)

總之,我的人生另一段挑戰正式開始! 燃燒吧,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