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3年四月威廉克理踏上了前往印度神秘大陸的旅程, 1841年李文斯頓第一次踏上非洲的土地, 1853年9月19 日21歲的戴德生從登船前往中國;1872年9月3日馬偕醫生搭 船抵達淡水河口。一個世代又一個世代過去, 誰來承接分享福音的大使命?我在哪裡?你又在哪裡?


從參加洛桑會議返台以來,我就與佳音電台主動聯繫,表達願意開始一個與「宣教」相關的對話性節目。剛剛度過十五歲生日的佳音電台,在華人世界裡,可以說是最有影響力的一個基督教廣播電台之一。原本只是一個小小的社區電台的規模, 卻藉由網路世界無遠弗屆的影響力,在主內弟兄姊妹的支持之下, 開枝拓葉的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攤開佳音電台的一週節目表, 還有主持人的黃金陣容,你會非常驚訝神如何大大的使用祝福這個「 守護城市心靈」的媒體。


佳音電台獲獎無數 獎盃獎牌會客室根本擺不下

值得感恩的是,我的提案,
得到台長呂思瑜姊妹的鼓勵和支持,願意接納一個沒有任何廣播經驗的新兵,在每個禮拜天的晚上黃金時段開一個時段,叫「宣教愛不怕」暢所欲言的分享宣教的經驗和看見,也讓聽眾瞭解各國際宣教機構的努力。這兩個禮拜,我已經陸續的電話連線訪問在馬來西亞、南非、新加坡的來賓,第一集的節目將在本週日(一月二日)晚間九點播出,請大家不要錯過!(佳音
LOVE聯播網線上收聽

節目類別:宣教視野,由本土文本出發的國際觀點和國度使命。播出頻道:佳音廣播電台 LOVE聯播網 FM90.9 


 左起:佳音電台台長呂思瑜 好消息副台長馬玉玲 中華基督教協進會/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牧師於洛桑大會一隅

節目長度:55分鐘。播出時間:民國一百年(2011)每週日晚間(2100~2200 

從我們所賺得的,我們得以謀生;但從我們所付出的,我們得獲新生。

"From what we get, we can make a living; what we give, however, makes a life."
 亞瑟艾許(Arthur Robert Ashe, Jr.19431993美國網球手,第一位奪得大滿貫男單冠軍的黑人網球運動員,對抗愛滋病和反對種族歧視的代言人)
 

 

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然而還有人疑惑。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 28:17~20

耶穌昇天前,在門徒眼前多次顯現,但很明顯的「還有人疑惑」。在宣布大使命的託付之前,門徒還是需要很多的提醒和鼓勵,還有聖靈的感動和各樣的試煉,才有真正宣教的契機。本節目每週一小時的內容,就是希望深入淺出的與台北地區眾教會分享廣大世界宣教的禾場。建立正確的宣教觀念和態度,在教會在目標與數字導向的迷陣之中,提醒宣教的責任與傳福音的使命仍然是信仰的核心。


節目特色:

在詩人還在用想像 神遊那夢想的「遠方」時   我的身影已經從那裡離開

不用熬口的宣教術語和口號,不壓榨濫用弟兄姊妹的憐憫心,不,由已經走遍半個地球的台北小孩彭書睿介紹台灣教會最冷門最被忽略的的一個職分宣教士,以及那艱苦掙扎的宣教差會與事工;帶領佳音聽眾胸懷世界,接受大使命挑戰,成為奉獻支持者與代禱勇士!

 

節目預期成效:正面影響台灣教會對於宣教的視野,並建立正確的宣教國度觀,以俾關懷、參與、支持普世宣教的事工以及培育天國宣教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