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宣教愛不怕的特別來賓將會電話連線目前已經抵達南非的連加恩醫師。這一集會分享的重點,會是他在離台之前最新出的一本關於「宣教」的小書。而這本書的名字正如他的人生,也是他鼓勵許多人的一句話:「你的生命,是一份美麗的禮物。」
 

跟我同樣是六年五班的加恩,他的故事也許大家都耳熟能詳了,但各位也許知道WHAT,並不瞭解WHY或是HOW,而這本書就是與更多的弟兄姊妹剖析這一路的心路歷程。「宣教愛不怕」的對話,是他到南非之後,第一次接受的訪問,大家不要錯過。

一月九日播出:線上收聽。
 §小提示:請使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
 

內容簡介「經歷了非洲那些年的許多事情之後,我深深相信,我們每個人來到世上的目的,就是為了認識並享受天父上帝的愛,並且把這份愛分享給別人。為了達成這人生的目的,我們就是宣教士,因為「宣教士—Missionary」一字的原文,就是「被差遣」的意思,我們被差遣到職場、到校園,接觸同辦公室、同班級的人,使他們透過我們揣摩得知、或親身經歷天父上帝的愛。」


 「你有你的故事,這是神在你生命中獨特的美好計畫和呼召!」
-----連加恩



 十年前的連加恩,憑著單純的信心前往非洲;十年後的連加恩,要將這一路所經歷的祝福與成長,與您分享!




 

三年前我到加恩的母會榮星長老教會分享的時候的合照 我們手上拿的是彼此的禮物書
 
影音分享
 
約書亞樂團_在世界另一端

音樂分享「在世界另一端」∕趙治德
錯過的事我不會再錯  
作正確的選擇    期待新鮮生活
如果有誰說他需要我  絲毫不用考慮    讓我飛奔而去

就算眼目所及的身邊 都只有冷眼旁觀
也改變不了我的決定, 和是誰需要這愛
在世界另一端的愛,  是否能感染
也許今天的我們
都被寄予期待
當書本再往下翻, 尋找誰需要關懷

在世界另一端
人們等著被愛
帶著你手中所握, 所擁有的一切
用時間換取時間
用生命帶來生命
讓夢想帶來新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