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聽我分享過在海外上電視的過程,有很多好玩的回憶。這一段『富士電視台』禮拜天最夯綜藝節目,是最近我的日本朋友寄給我的一個連結。我都差點忘記了。大家一定要看一看!!(找到彭書睿的身影有賞,哈哈!)





因為幾乎每個港口,每個禮拜都有新的一群記者、節目製作小組上船採訪、拍攝。所以可以說是習以為常(現在看起來真的很勁爆!),身在福中不知福。


CNN,CNBC,日本的NHK,韓國最大的MBC,新加坡的CHANNEL NEWS ASIA,香港最有名的歐巴桑蘇施黃(阿蘇),波斯灣的半島電台,法國的國家第二台,台灣的TVBS、公視,多多少少我都陪他們在船上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富士電台的這個節目,則是其中最特別的一個。製作人和他的跟班,將近一個星期每天(真的)從東京坐新幹線來回新瀉,我們船的所在地,安排、設計、錄影、取景。日本人的工作狂熱和細心(或是精神潔癖)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最後弄出來,竟然就是一個只有十二分鐘左右的精華!!

我看他們每一位幾乎都是不眠不休的拼了命的做,當整個節目拍完,我們隔天就要離開日本去韓國,這位製作人大哥邀請我和另一位日本弟兄去居酒屋吃當地有名的冷麵。他用破碎的英文和我們傾訴,拿出了一張他新生女兒的相片,眼眶裡泛著淚水。「這是我剛出生的女兒,很可愛吧?」他說。「可是我幾乎都看不到她。」是啊,這麼忙,什麼時候才停的下來。


他大口喝了口啤酒,靜靜的照片收進口袋。笑容一下子堆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