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你們都好嗎?
北半球的台灣很熱,南半球的紐西蘭很凍!!
已經習慣低緯度盛夏的炎熱
跳進去紐西蘭北島近兩個月,寒冬真是殘酷!
謝謝我們家妹妹寄了兩大箱的補給品和冬衣,冬天可以圍爐吃火鍋的感覺真好...


When prayers go up, blessings go down.

Love you all,

Ivy :)
Doulos almost in Austrlia



Doulos的紐西蘭之行順利結束了,目前船正前往澳洲的“偉大航路”上:前兩天浪高九尺,雖然已經固定住辦公室和艙房的所有的電腦設備和生活用品,但還是有很多東西飛來飛去…像武俠小說一樣,傻眼;想抽空去甲板呼吸新鮮空氣想清醒一下腦袋,不只是清醒…大浪一個打上來整個人也被清洗了!從甲板上往船尾眺望,可以感受到船尾在海平面上下的晃動,心想這片海真的可以輕易的吞沒Doulos!

從暈船中你可以發現兩件殘酷的事實,第一就是你覺得自己吐的快死了,第二個事實就是發現你其實死不了…> <…。


Kiwi Fruit in Bay of Plenty
豐盛灣的奇異果園

紐西蘭北島的豐盛灣,奇異果產量及出口居全球之冠,在那裡多數的華人在奇異果園工作,有長年在當地工作,也有季節性來打零工的華人。6/13-16被徵召去當地的華人教會,探訪在果園工作的華人。

以前去各個教會服事總是躲在弟兄的後面,慶幸自己不用講道,這次上帝給我的挑戰就是講道。靜默等候,求上帝給經節、查經禱告、收集資料、準備講章,我想我真的很享受這當中的過程,這種認真起來的感覺也令人興奮十足,上帝也藉此使我和祂有另一層更親密的關係。也很開心牧師在會後給予正面的肯定!


上山要先下山

上一封禱告信中提到前一陣子情緒的沮喪,我想一定很多人為我禱告,現在睡的安穩了,心境也開拓了。在威靈頓休了三天假,全然的放鬆才得到完全的安息。與幾個知心好友彼此守望、互相照顧,真的是美事一件。那三天讀了一本書,裡頭有一個小故事:若有人已經爬到一座山的頂端並要向下一個更高的山頭邁進,那他唯一的可行之路便是先下山才能上山。突然間我整個人就開朗了起來,終於了解現下的我雖處於“下山”的這個過程,但我知道上帝會陪著我一起上山,不是靠其他人給的慰藉,而是單單仰望祂。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這個標題很奇怪嗎?因為我終於收到來自教會的2008賀年卡,在冷冽寒冬中的紐西蘭收到大家所寫的卡片,總覺得好像收到聖誕禮物!這個聖誕禮物雖然遲到了,卻像荒原中及時雨!你們所給的每一個祝福Ivy都收到了,謝謝懷寧教會的每一個人!不過我還是很好奇為什麼到七月底才收到,看了一下郵撮聯想了一下才知道這張卡片環遊世界去了!從台灣飛到PNG,我想OM PNG(巴布亞新幾內亞)沒能及時轉給我,所以OM PNG 又把它寄到德國的OM船總部,德國總部再把卡片海運到紐西蘭!WOW,真妙!



第12個國家-澳洲
Doulos將會在澳洲的五個港服事,Brisbane/布里斯本、Sydney/雪梨、Geelong/哲朗、Albany/阿爾巴尼、Fremantle/費里曼圖,10月底前往東帝汶民主共和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