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瓶子
聽說每個人心裏面都有個愛的瓶子,若這個瓶子是空的話,人就會一直渴望被愛,或是用其他東西去填滿它,人們能用金錢、權利、地位去填滿這愛的缺口,亦有人找到了愛來填滿它,但世事誰也擔保不了,金錢可以變成廢紙,人的愛更是常令人失望,唯有從上帝來的愛能把這個瓶子完完全全的填滿,甚至傾流出來。我在船上更深深感受到這份上帝的愛,如何把不同國家的人連在一起,我感到心裏有份愛湧出來,使我去愛不同國家的人,我很感謝主給我看到有些人在船上待了一段時間,卻沒有人去關心他們和上帝的關係,大部分談話都只限於工作。當我看著他們,很自然的走過去問問他們的生活,奇妙的是他們很高興我對他們的關心,正是他們想找人聊聊的時候。我心裏想,雖然我無法用自己的愛填滿別人的瓶子,但若我能成為盛著上帝的愛的器皿,透過我人們能見到及感受到祂的愛,不是很棒嗎? 

無懼挑戰 有一晚一位弟兄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帶敬拜,愛唱詩歌的我一口就答應,接下來弟兄問我可否當敬拜領隊,不擅辭令的我當然是拒絕,我單是唱歌已經很滿足了。這位弟兄提醒我既然我之前參加了領袖訓練,何不視這為一個機會呢?他再一次挑戰我時,我想起在澳門受訓時的學習,當我嘗試依靠上帝便能更向前邁進,然後我回房間看到聖經說:你們要竭力多作主工。我答應成為敬拜領隊,結果是敬拜完美的結束,在忠僕號上的第一次帶敬拜,有上帝親自給的經文,和自己要好的幾位朋友一起事奉,上帝對我好得沒話說吧~
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作主工。林前15:58

 

Merry Christmas 2008 & Happy New Year 2009 我第一次過了個很熱的聖誕,在馬來西亞聖誕氣氛也不濃厚,反而令我思考聖誕的意義是燈飾?還是朋友和情人?如果沒有燈飾沒有朋友我會如何過聖誕呢?在船上很突顯出我們慶祝聖誕,只因為耶穌的誕生並因著愛我們而死在十字架上,我們在聖誕及新年皆以詩歌敬拜及聚會反思著祂的愛及恩典,特別船上的華人聚會,彼此關心及為對方禱告,有時能用中文說說笑是很高興的,雖然家人不在身邊,船上這個家庭也充滿溫暖啊!

 在聖誕裏可說是個愛的節日,我收到許多關心、聖誕禮物及擁抱,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愛的理由,當我們向家人和朋友表示我們的愛,不管是用語言、行動或禮物,都能帶來意想不到的鼓勵,讓自己重視的人知道我們重視他們吧!!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耶穌基督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3:13, 14

 

 

2009年新年新立志:

第一我要學習用不同方式去鼓勵別人;

第二殷勤為主作工,有挑戰就接受吧;

第三是按上帝造我的樣子成為祂眼中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