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
these are Sharon and Joy~
謝謝你的問候:D
 
我們過得很好
不會像在澳門那樣想家了
每天都很充實
沒時間打代禱信@@
或許到船上以後會比較有時間打...
 
在德國MOSBACH船和德國OM(世界福音動員會)的總部,來此受訓的世界各地的華人年輕的宣教士和熱情青年在雪地裡合影。


Joy會害羞...很需要代禱讓他有勇氣去融入外國人的圈圈...
Sharon希望到船上可以清楚神的心意、去到合適的服事團隊裡...
 
Joy今天晚上11點要坐12小時的車到丹麥
Sharon明天早上7:30出發到機場...禮拜天中午會到菲律賓
希望我們都旅途平安、行李順利跟我們到目的地!
 
Sharon & Joy
 


出國前在華航看板前照相。

JOY是今年十八歲,是一個有理想的陽光少女,夢想是成為一個電影導演。台灣出生長大,高中在內地四川就學的她有著開朗的個性和堅強的決心。這兩天就要加入GBA SHIPS家族的新船
「望道號」加入BELLE(詩涵)和CHRISTINE(盈臻)兩位「學姐」的行列。...按這裡了解她的故事!

SHARON則是於兩千零七年時,曾經與GOODTV好消息電視台的攝影團隊上船(忠僕號)一個星期採訪。這個心裡的感動種子,也間接的影響她做出去年決定參與「忠僕號」的服事。就在今天,她將要從德國受訓結束飛返亞洲,不是回台灣,而是上「忠僕號」開始她的人生旅程....他們兩位去年在澳門受訓的心情寫真。


下面是SHARON在她一月的信件裡的最後一段話,我們可以看到她的心路歷程。讓我們特別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
 

夢想<使命 
回顧這半年,原本去福音船的動機,其實完成夢想的成份大過於傳福音的使命。我想離家去到印度、非洲這些我們知道真的很有需要的地方去長見識,也想磨練自己更成熟些。夢想是美好的,實踐的過程卻很嚴酷,到了澳門的第一天我開始嚴重的homesick,而且不適應密集的團體訓練生活,感到度日如年、只想回家、不想實現什麼夢想了,也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因為浪漫的夢想在自討苦吃?還是神真的有呼召我來完成使命?

如果這些是自己的夢想,那我現在改變志向,只當個有工作、可溫飽的女孩就好,回台灣享福啦!可是如果這些挑戰不只是跟我自己有關呢?如果還神有更大的計畫在進行我怎麼能說不幹就不幹了?

不管以後要服事誰、成為誰的祝福,只有腦子裡有知識還不夠,一定要自己的生命真正被神改變過才能有更好的影響力。所以不能放棄,不管是內在或外在的挑戰,都要靠神面對和勝過。感謝主,在11月的雲南短宣裡,經歷了神所託付傳福音的使命和禾場上的需要是很真實的。下次出發,不是帶著自己的夢想,而是神的使命。

放手

訓練的尾聲,在帆船上,老師要我們每個人都拿出前幾天爬山時撿的一個小石頭,邀請我們做出一個承諾:「不管神呼召你做什麼、什麼時候做、在哪裡做,你都願意把自己交出來服事、跟隨神,如果你預備好了,就把石頭丟到海裡。」

其實我、和我所在乎的一切,一直都安穩的放在同一雙大手裡,只是我不夠信任祂的手,總覺得抓在自己手裡比較安全,但手不空出來怎麼讓神使用去呢?不管是家庭、婚姻、自由、朋友,這些對我最重要的東西,不會因為緊抓著才擁有,也不會因放了手而失去。但這樣簡單的想法,卻花了幾個月、幾年的時間,才從腦袋到心裡真的能放手。 

手上的石頭,不管是將它瀟灑的拋擲到遠方,還是輕輕的讓它落在眼前的海,天父爸爸都會接住。對那塊石頭我不是不在乎了,只是更信任把寶貝交給祂,比自己緊抓著更穩妥。下次出發,放下「不會失去」的幸福,把手空出來讓神使用,去得「不能失去」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