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者註:賴詩婷是來自基隆的女孩子。從兩千零六年到零八年曾經在「忠僕號」船上兩年的服事。她的故事和見證,透過GOOD TV(好消息頻道),感動了許多人。她自己也在這個過程中,尋找出一條與眾不同的道路,一個成為遠方的祝福的道路。在這裡,和各位分享她的故事,也希望您也能夠成為她的支持者。

非洲?!妳一口就被獅子吞了吧!」

「去非洲宣教?!哇~!」

「怎麼別人不敢走的路,妳偏要走?別人不敢踏的洞,妳偏要跳呢?」
聽到我將要去非洲唸書和服事的朋友們,閃爍的一個個眼神,睜大了望著我,夾雜著驚訝、、困惑、羡慕和一點點的不敢恭唯之……
 

「妳決定這輩子就是要服事上帝嗎?」在一個和媽媽閒聊著的夜晚,她問著我。 

看著她,這個在生命裡與我連結最深的女人,我知道我將所說的一字一句,會帶給她多大的震動和改變,以致我不敢看她回答,只是直視前方,但堅定地,點了頭,

「嗯!」了一聲。

「那妳就去吧,好好的讀、好好的服事,把妳最好的給上帝。」一位深愛我,最難與我割捨的母親,竟說出了這番話。
 

我不是德蕾莎修女,也害怕自己的憐憫會不足;

我不是李文斯敦,哪來的力量和勇氣與獅子打鬥?

我不是史懷哲,並沒有專業技能去服事……


  我是詩婷,曾經是只有1300公克的早產兒,是我父母的寶貝女兒、是青少年心中笑點很低的輔導、朋友眼中小不嚨咚的台灣女生……
同樣的,我也是那蒙恩的,有了天父滿滿的愛、在主耶穌裡的豐盛生命、倚靠聖靈而得的能力,父藉著基督把新的生命給了我,我做的,只是把自己交付祂手。

我對自己的有限和充滿想像的前頭路,仍感到些許惶恐,但,我仍舊選擇走上,因為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林後4:7


 

ps 詩婷於2006年起為期兩年,曾隨OM機構下的忠僕號福音船到中東、印度、泰國、馬來西亞、柬埔寨、新加坡、菲律賓、日本、韓國、香港和非洲等地服事。
 
懇請您也為我禱告,願上帝豐富供應非洲二年所需費用(約台幣65萬)
為詩婷奉獻
劃撥帳號:16786101                                       
戶名:基隆教會百福之家,請註明【為詩婷在非洲服事奉獻】,若需開立收據,請留姓名、電話和通訊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