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 必 叫 你 成 為 大 國 。我 必 賜 福 給 你 , 叫 你 的名 為 大 。 你 也 要 叫 別 人 得 福 。 為 你 祝 福 的 ,我 必 賜 福 與 他 ;那 咒 詛 你 的,我 必 咒 詛 他 。地 上 的 萬 族 都 要 因 你 得福 。(創世紀12:12)

今天主日,是浸信會神學院的陳壽穗老師分享。他談的主題是圍繞著亞伯拉罕,我也相信這是上帝要我在這個關鍵的時刻聽到的訊息。

上帝揀選亞伯拉罕,帶領他到「應許之地」的時候,他已經七十五歲,那個時候他還叫「亞伯蘭」,意思是「他被高舉,正如他的父親一樣」(應該身負很大的壓力)。他還沒有孩子,上帝的應許「成為大國」、「地上的萬族必因你得福」,甚至後來命名他「亞伯拉罕」(多國之父)聽起來刺耳並且不切實際;更慘的是,在他有生之年那個應許之地仍然遙不可及,是不知道幾個世代之後,約書亞才帶領著百萬流離失所的猶太人進入迦南。


 
憶紜今天早上在靈糧山莊參與大堂崇拜的服事,我們下午在網路上重溫了一次。

 
還有幾分鐘,十月十日就要過去。除了國家的慶典之外,我自己的人生也邁向另外一個章節。

 
昨天我再次的參與國家祈禱早餐會,國語的證道是靈糧堂的周神助牧師。他提到,「國家要進入民國百年,則是第二個禧年。在安息日、安息年、禧年最主要的不是只是工作與安息及節慶而已,最主要的乃是調整我們與神與人的關係,調整我們與工作、財富、土地的關係。」
 

馬英九總統致詞表示,今年能再度參加,內心充滿平安喜樂。每次聽見教會牧師、弟兄姊妹為他的禱告,總獲得許多鼓勵和振奮,讓他走出去,面對國家挑戰時更有信心克服。國家祈禱早餐會這樣的活動,傳播信、望、愛,這實在是非常有意義和效果的,他不但願意被祝福,也願意被提醒。
 
我在現場為即席口譯的時候,就想到我自己這次的轉換,是不是能回應上帝的召命(CALLING),同時調整自己與上帝、親人、朋友、土地的關係呢?我才三十五歲不到,即將要成為爸爸,雖然也還沒有看到「應許之地」的影子,但是我的起跑點,比那個「信心之父」還是好太多了。



最後與各位分享,在早餐會上再次聽到的動人的祝福。當時由藝人之家的團隊獻唱,在這裡連結給大家聽一聽,對這塊土地的愛。


 願(-謝鴻文)

為 這 塊 土 地 我 誠 心 祈 禱 ,
願 主 的 真 理 若 光 全 地 遍 照 ,
為 這 的 城 市 我 謙 卑 搜 尋 ,
願 主 的 活 命 臨 到 這 的 百 姓 ,
阮 全 能 阿 爸 天 父 , 願 祢 國 降 臨 ,
願 貧 窮 與 悲 傷 離 開 咱 的 心 中 ,
阮 全 能 阿 爸 天 父 , 願 祢 國 降 臨 ,
願 盼 望 與 喜 樂 永 遠 惦 咱 心 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