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中秋節期間,我和憶紜以及岳父母前往南京一趟,拜訪在那邊已經「拓荒」一陣子的父母。回程,經上海,也不能免俗的與幾十萬人共襄盛舉「世界博覽會」。十月初,就在為著手頭事工的交接做準備。

展望會的精彩旅程劃下一個句點

兩千零八年六月,我接到展望會人事部門的電話,通知我來民生東路上的辦公室談談。我見到了陳偉仁副會長和HANK,杜明翰會長,他們分別和我談了加起來有整個下午。那年九月二日,我進辦公室,加入國外事工部,擔任助理督導。

十月八日星期五晚上將近七點,我把電腦裡所有的信件都轉交出去,把我的文件夾和桌面上所有的檔案都刪除,抽屜只留下文具,交給另一位即將接下我的工作的督導。離開前,用展望會的帳號發了最後一封信,刷了最後一次門禁卡,回頭把員工卡交還給人事部,然後從後門乘電梯離開。


一直以來,在上帝的帶領下,我走過許多人生的精彩;台灣新生代的基督徒當中,很少有人是如此的幸運能夠有機會接受這麼多元而且深入的裝備。

上帝時常提醒我要為此謙卑、感恩,而且隨時預備好,迎接任何的挑戰和試煉。和憶紜結婚後,組成了家庭,並且更多的時間在聆聽神的呼召,並尋求印記,以及聖靈共同的感動。

展望會的事工,不只在裝備我成為一個稱職的「事工督導」而已,而是體貼上帝的心,學習團隊溝通與合作,並親身經歷到一個世俗基督教機構在屬靈口號、理念認同、與實踐當中的掙扎。

常捫心自問,我是否真的在我的崗位上是忠心良善的好僕人、好管家?還是不時因為各種環境的限制感受沮喪、無力,倦勤?在這裡我是否能善用上帝所賞賜的恩賜,做光做鹽去發揮最多的影響力?是否這個專注在行政財務專案管理書面作業的專案助理督導職分,是我一生的聖召,我的馬其頓?


 


開普敦會議,人生旅途的另一個轉折

今年六月,我收到世界洛桑運動正式的邀請函,邀請我參加世界洛桑會議,時間於十月中,地點位於南非開普敦。洛桑運動,是全球福音派整全福音運動之濫觴,透過OPERATION WORLD作者JASON MANDRYK的推薦,以及洛桑開普敦委員會的審核,我很榮幸的獲邀,成為兩百個國家四千多位代表當中少數的台灣人。


我不禁要問上帝,這是什麼意思呢?

上帝藉由不同的異象,和屬靈長輩提醒了我,和憶紜,該是起身看的時候了。

自從福音船之後,我一直期待能進修受裝備,之前決定留在台灣,受不少長輩鼓勵加入展望會,是上帝的帶領和恩典。藉著展望會,我也遇見了生命中更好的另一半,國外事工部的糧援案工作和非洲的需要也讓我再一次的體認上帝愛人的心,以及對我那不可迴避的責任的期待。

 

現在再一次的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我和憶紜已經是一個團隊,而那上帝的呼召是越來越清晰。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麼?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約翰福音第四章)

長期委身的呼召與回應

十月份是展望會會計年度的開始,也是一個改變的契機。兩年前的現在,在國外事工部門增加人力的前提下,我加入了這個團隊。今年,除了人事的調整,整個國際事工團隊也希望能有更進一步的轉型,從組織架構,到組織文化,都會有所調整。所以當團隊主管建議這時機離職,我也從善如流。

 

我們計畫開始準備明年春季班前往美國或歐洲的神學院進修(跨文化宣教、心理輔導方面),並開始推動、籌備我們未來長期於海外的服事。年底這段時間,我需要開始考試、申請學校、分享傳遞負擔。十年前,我就已經走過這麼一遭,現在得一切重新來過,請多位這個新學生代禱。


最後,我與各位分享由ANGELA AKI譜寫演唱的「給十五歲的你」。
即將三十五歲的我,今天如果見到十五歲的我,該說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