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普敦會議將於101625日在南非開普敦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明天十二日(星期二)我就會自己一個人搭機經新加坡,直航開普敦。感謝上帝在過去的幾年當中,藉由參與全球不同的大型宣教或是福音會議開拓我的疆界。每一個特別的時刻都多少影響著我,尤其是在人生重要的轉折。

2000 Urbana  (IVCF)


 2004 TeenStreet (OM)


 

2006 Hillsong conference 20 yrs anniv (Hillsong)


RICK WARREN IN THE HOUSE

青宣大會 Youth Missions conference



 

本次,我會先拜訪以前在「忠僕號」福音船上的同工,有好幾位住在開普敦或附近。很高興有機會重逢,並且有機會在他們幾位的家中作客。十七日(週日)晚上,整個大會將正式開幕,一直進行到二十四日。會議期間,我會與「普世宣教手冊」(Operation World的作者萬迪克一同做室友,住在開普敦市中心的Scalabrini青年中心。大會結束後,我將會拜訪目前已經在南非YWAM(青年使命團)服事的賴詩婷姊妹以及該機構,預計月底返台。

  

1910年在約翰馬特(John R. Mott)的帶領下在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 Scotland)召開了普世宣教會議,2010年亦即其100週年紀念。

洛桑會議的目的

2010年召開普敦會議讓教會有機會慶祝愛丁堡會議,並且慶賀自愛丁堡會議以來宣教和福音事工取得進展。開普敦會議也將給我們機會評估我們作為全球教會的能力:自1910年以來,我們已經在宣教和福音事工方面學到甚麼?犯了哪些錯誤?我們從這些錯誤中汲取甚麼教訓?在分享福音時有甚麼新挑戰和機會擺在我們面前?

有多少人會參加2010年開普敦會議?預計將會有來自200個國家的4,000位參會者,另外還有1,000位特邀來賓、觀察員和在開普敦的現場工作人員。

為何需要召開洛桑世界會議?2010年開普敦會議將會成為一個「全球教會會議」,探討向世界各地推進福音事工所面臨的逼切議題。這類教會會議使基督的身體聚在一起,探討影響福音的完整性、人生的未來以及教會的見證等議題。

需要您的代禱和奉獻的支持

這次因為我不具有任何機構的身份(不論是教會、校園、OM、或是展望會),所以相關的支出,都是需要憑藉著信心自費。洛桑大會的奉獻是針對第三世界國家的申請者,台灣則不在考慮之內。

邀請您,再次與我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