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五日於花蓮扶輪社(心有多大 愛有多大)


猜我在花蓮機場遇到誰?
 


十一月十一日世展會北區辦事處事工分享



十一月十九日華興中學
 




華興中學現場

 


選我選我選我!! 



十一月二十日台北神召會


 

排排隊大合照~


石門國中生命教育演講
 

十一月二十四日,開車來回將近四個小時的石門國中,全校三個年級就這麼多人!!
如果以經濟效益來說花上六個小時(交通加演講加上午餐加上淡金塞車)絕對划不來,但是和偏遠地區的孩子交心,
拓展一點世界的眼光...應該是無價!

輔導主任寫給我的EMAIL裡面說:「石門中是一所偏鄉
小校,孩子多半有些家庭問題,可能是單親、失親甚至是繼親等弱勢環境成長的孩子,其實得到的社會扶助並不少,但是或許是因為取得容易吧,並不能知福與惜福,所以更談不上有造福的可能。」



「 很盼望您能提供給我們的孩子,更多的省思與感動,讓他們
在未來的生命中,有所覺悟,珍惜當下,活得精采,彩繪自我亮麗的人生。」

感謝主,他們有這麼好的老師!FEA
R NOT~

 

嘉聯團契特別聚會
 

 

五月看到校園簡訊第356期的一篇小文章,我就自己搜尋了一下這一個小團契和他們的同工,自我推薦,要在他們下學期去分享。

那時候,下面這封信還轉了好幾個人。

 

我是熱血的彭書睿(喜歡你們的這個小團契)

 

嗨嗨紀揚真同學,我是彭書睿 (可以GOOGLE一下就知道是那個怪人) 

今天上午在展望會辦公室看到校園簡訊一篇有關嘉義高校聯合團契的小方塊故事:『現在「嘉聯」成員則來自嘉義中學、嘉義女中、嘉義高商、協同中學高中部、新港藝術高中、嘉義高工、華南高商等七校。較偏遠的要參與聚會需要騎20-25分鐘的單車到雅歌書房,甚至有學生回程還需要騎50分鐘才能到家。』

很感動。想給你們大大的掌聲鼓勵!!不知道 下學期排聚會了沒?我想找一天下嘉義去跟你們分享~


 

 

半年過去,今天終於成行啦!

嘉義來回好遠ㄟ,因為要自掏腰包所以省著點,坐巴士吧!一點半上車晃著晃著加上塞車看了將近三部電影。差點遲到@@


其中一路玩到掛真是讓人感動!! 我們活著有沒有帶給別人喜悅呢?


 

 

 

嘉義創立高校聯合團契

報導/陳怡安

    在2009年的「全國中學生門徒營」有23位來自嘉義地區的中學生,受到營會信息的強烈感動,其中幾位高中生在內地會張麗安宣教士的鼓勵下,自發性地創立了一個聯合性的團契,名為「嘉聯團契」,他們借嘉義浸信會的雅歌書房聚會,甚至自己創作宣傳海報!

 

    其實早在2008年,校園同工蔡文貞傳道在同樣地點就帶領過一個高中生聯合查經班;不過當時參與的學生,只來自嘉義中學和嘉義女中兩校。而現在「嘉聯」成員則來自嘉義中學、嘉義女中、嘉義高商、協同中學高中部、新港藝術高中、嘉義高工、華南高商等七校。較偏遠的要參與聚會需要騎20-25分鐘的單車到雅歌書房,甚至有學生回程還需要騎50分鐘才能到家。

 

    再三個月這個團契就滿一歲了,每周五聚會平均人數大約15-20人,每次幾乎都有新面孔出現,輔導張麗安宣教士說:「這是我近來看過最有熱情跟動力的學生團契之一!」同工陳哲謙提出了代禱的需要: 「我們雖然每次都有很多第一次來的朋友,但是如果他們信仰要繼續成長,真的很需要有升高二的同工來傳承下去。…等我們升上高三真的很需要同工…」七個學生核心同工都非常關切團契的需要和慕道友的狀況,每周聚會都邀請兩位輔導一起開同工會,關懷每個同學的需要。常常開完同工會已經是晚上九點鐘,同工們還是依依不捨在教會門口分享近況。不同於一般輔導主導的高中職團契,這一群高二同工自己聯絡大小事情,從場地、講員、領詩、關懷等都包辦,他們不只主動出擊,也保持和輔導密切的聯繫。現任主席紀揚真在網誌中依然寫到全中門的口號「Fight for Jesus」鼓勵嘉聯團契契友們一起為信仰努力!



本週主日(二十八日)我和媽媽前往林口,一間小小小小的聚會處教會。主日講台的主題是:「一個生命的價值」。

 想分享的就是耶穌不同眾人的眼光。祂不看事工和數字的榮耀,去醫治那被鬼附的人,並且看到他能為主做工的潛力!


「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裡,將主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 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可五19
 
晶洲哥要在一個十個人不到的小教會,辛苦卻堅定的服事。全家、全時間、全心全力的投入,這些上帝都紀念!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給他們一點小小的鼓勵!!加油~
專心唱詩歌的老奶奶,非常有故事的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