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半不到,我就已經到中山的門口了。距離約定的四點十分開始的社團課還有很早的時間。果然騎摩托車是比較方便好停車好行動的好選擇!久違的中山校園,沒想到這麼多年之後,竟然有機會可以用社團講員的身份被「邀請」,真是太如夢似幻的銷魂啊! 

 
因為時間還早,眼尖看到對面有一間「超越小舖」,簡單說就是賣蘇貞昌紀念品的店面啦,人家只剩幾天就要收了,畢竟沒選上整個店空空的感覺很淒涼。但是,就好像當年的「扁帽工廠」和「逆轉勝」的創意,裡面還是會有很多好貨的;畢竟,意識型態類型的創意,也是藝術的表達方式之一。

我們不就是喜歡依附一些圖騰嗎?
 
 
我就買了兩件「台北製造」(現在跳樓出清,只要一件一百,比買純棉內衣還便宜),想以後出國還是可以當情侶裝。

總是可以告訴大家,我從哪裡來。

 
店理的牆上重複著播放著不同的歌曲,這一首大支的「台北的夢」深深的吸引著我的注意。他歌曲中提的議題,是非常的左派的思維,也有淡淡的巴布狄倫。然而,選舉則是另外一件事了,當感覺不對的人,配上沒有具體身影和思想的團隊,就算得到了壓倒性的網路世代聲音,卻仍然是大敗的結果。

現實和烏托邦的差距,是要經過許多試煉的。
 
 
傳愛社社課滿滿的都是學生,人不會比上次成功的世展社少。



 我喜歡從眼神當中看到喜悅和希望。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短短的四十分鐘一下就過去了,我習慣完整的分享是至少一個半小時。不過,社團課程,就是在放學的最後一堂,誰會不想回家呢? 

 

辛苦了,祖欣學姐(中立深色上衣),我以妳為榮!我們出身同一間教會,南海路基督徒聚會處~~



中山傳愛社痞客幫http://zsgfs.pixnet.net/blog 給她們打氣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