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日是我們的結婚週年,憶紜和我分別有台中、高雄還有嘉義出席不同的場合,所以安排了一起同行,紀念我們精彩多姿的一週年。

憶紜在高鐵站等接駁車。

 


週年前夕,找了一個晚上為我們結婚的戴繼宗牧師聊聊。他超有意思的。



去年十二月十二日星期六婚禮當天,戴牧師詢問我們彼此的誓言。
 
尤其是十一日晚上,我們在高雄訂好高級的酒店,就在市政府的正對面,旁邊還有全台灣唯一的一家正宗「吳寶春麵包店」。

然而,我完全無福享受!

因為當天晚上我整個發病昏過去。原本還想晚上在高雄好好逛一逛,用一用酒店的游泳池還有運動設施,結果只用到旅館的泡澡池和那張床。
 

在旅館被子裡發抖說軼夢,窩囊的很。


但我真的藉此深刻的體驗夫妻的相愛,真的是如誓言所列舉的,不論是好是病,都要相守。
I, take you, to be my husband, my partner in life and my one true love. 
I will cherish our friendship and love you today, 
tomorrow, and forever 
I will trust you and honor you 
I will laugh with you and cry with you. 
I will love you faithfully 
Through the best and the worst, 
Through the difficult and the easy. 
What may come I will always be there. 
As I have given you my hand to hold 
So I give you my life to keep 
So help me God

 
我們蜜月的第一餐,美西最好吃的IN N OUT 漢堡。我們的胖胖之旅從此回不了頭...
 
一趟這樣的行程折騰下來,我的體重也終於減到了一個指標性的數字:『91』!

 
也許聽起來沒有什麼了不起,但是如果我們從最高點的「台北一零一」來看,這一路也竟然少了十公斤~~這雖然明顯的落後期待的進度(因為要八十天內減到八十),但是一個半月之內,透過調整飲食(尤其是晚上不吃澱粉類)為主的方式,能夠把肚子給消掉了,真是功德一件。


昨天(星期五)中午,回到展望會辦公室,會長杜哥看了我一眼就說瘦了。我知道他們都很客氣啦!(因為依據比例來說,只是體重減輕,體型應該還沒有明顯改變)不過聽起來還是有很大的激勵作用。下次一定要讓大家認不出來啦!


今早淨重:九十一公斤

距離目標:十一公斤,三十二天。


本週最驚險:
安排校園老同工重逢聚餐,在舅舅的新餐廳(帕米爾餐廳金華店),席開兩桌大人小孩超過二十人。
新的店,菜色更多元,更吸引人,大家要去捧場喔!不用找我陪喔,你也可以是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