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開普敦會議將會成為一個「全球教會會議」,探討向世界各地推進福音事工所面臨的逼切議題。這類教會會議使基督的身體聚在一起,探討影響福音的完整性、人生的未來以及教會的見證等議題。


 

無論你走到世界哪個角落,你會發現,當基督徒努力傳福音時,他們都在面對各種具有挑戰性的議題。許多議題在影響特定的地方或地區,有些議題也具有全球或國際重要性,例如向挑戰福音的其他信仰作出救贖性的回應、愛滋病、貧困、深入門訓的需要、環境問題、全球化和城市化等。



諸如此類的全球議題需要世界各地神的子民「參與全球對話,尋求全球解決方案」。基督的身體是由所有信徒組成的全球身體,這是前所未有的。我們通過對神的愛、通過基督的救贖、聖靈在我們生命中的神聖工作連結起來。這種連結跨越種族、部落、族群、性別、宗派、地理和社會等障礙。沒有哪個國家、宗派或服侍能夠回答擺在我們面前的所有問題。2010年開普敦會議使我們這些在基督裡的弟兄姊妹以教會領袖的身分相聚一起,在禱告中尋求神的智慧,克服那些在分享福音的好消息時所遇到的種種障礙,好使每位男女、年輕人和孩童都有機會,親自決志相信基督。

資料來源:洛桑官方網站 www.lausanne.org 開普敦會議官方網站 www.capetown2010.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