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相信2010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選路自官方網站www.capetown2010.com)

 1910
年在
約翰馬特(John R. Mott的帶領下在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 Scotland)召開了普世宣教會議,2010年亦即其100週年紀念。2010年召開普敦會議讓教會有機會慶祝愛丁堡會議,並且慶賀自愛丁堡會議以來宣教和福音事工取得進展。


開普敦會議也將給我們機會評估我們作為全球教會的能力:自1910年以來,我們已經在宣教和福音事工方面學到甚麼?犯了哪些錯誤?我們從這些錯誤中汲取甚麼教訓?在分享福音時有甚麼新挑戰和機會擺在我們面前?

開普敦是從7個市或地區中選出來作為會議地點。選擇開普敦具歷史重要性,因為大家稱為宣教之父的威廉克理(William Carey首先提議,於1810年在那裡召開國際宣教會議。200年後,克理的異象終可成就。另外,「非洲企業」的創始人暨2010年開普敦會議顧問團成員邁克爾凱西迪(Michael Cassidy)說,他相信開普敦會議「將會為非洲教會增加巨大的動力和鼓勵,完成她在二十一世紀在普世宣教中的使命。」
 





 資料來源:
洛桑官方網站 www.lausanne.org 開普敦會議官方網站 www.capetown2010.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