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大部份2010年開普敦會議與會者是每天直接從事福音事工的同工,或是事工的推動、教導、影響、支持和引導者。與會者的選拔也會考慮參加者在2010年開普敦會議之後回到所在國家或地區,通過召集未到會的領袖,一起禱告、討論和規劃策略行動,以擴大會議影響的能力。
 
華福總幹事李秀全牧師正在與蔡元雲醫師討論回應中國代表未竟出席的公開信。

 因此與會者將會從以下群體中選拔:

·     牧師和傳道;

·     本國、國外和帶職宣教士;

·     平信徒專業人士(約10%的與會者是行政總裁、政府及市政領導、商界人士、宣教及事工籌款機構的捐款人和主管);



·     宗派領袖、宣教機構主管、事工機構主管;

·     專業事工主管和領袖(兒童、媒體、藝術、社會關懷、《聖經》分發、網絡等);

·     福音事工、宣教及神學教師;

·     研究員、統計學家、歷史學家;

·     學生;

·     國家或地區選拔委員會認為合適的其他人員。

資料來源:洛桑官方網站 www.lausanne.org 開普敦會議官方網站 www.capetown2010.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