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日(星期四)

來到南非的第二天,最重要的就是睡飽覺,調好時差。南非與台灣的時差是六小時,意思就是,現在台灣要下班了,南非還正在準備午休。我調時差早就從搭飛機的時候開始了,就是逼自己晚一點睡著。每次飛機往西飛的時候,調整比較容易,就是多寫點東西,看書,或是補看錯過的幾部電影。

 

上一篇提到,和GRAHAMDAVID晚餐後的神聖的「跨種族對話」。不過,差不多八點半我就昏昏睡去了。

 

第二天一早有沒有起的太早,早餐自己在冰箱找尋牛奶和五穀麥片(這是我最無奈的一刻)。對,這附近沒有賣蛋餅、飯糰和美而美漢堡蛋。

 

今天的計畫很簡單,就是沒有計畫。來之前,原本就沒有特定要完成什麼任務,而且我知道,上帝通常都有不同的幽默。這幾天,一方面也在翻譯幾篇文章,另一方面,也有欠稿的進度,所以,不缺沒有事情做。

 

之前提到GRAHAM目前正在神學院就讀,距離他家不到一百公尺。

 

GWC南非聖公會神學院,全名是George Whitefield college 這棟建築物叫做The Broughton Knox Center,雖然是聖公會的神學院,確有著來自不同種族背景,甚至不同國家(大部分來自南部非洲如辛巴威尚比亞)的人。

 

 

今天的課程,是延續一個星期以來的伊斯蘭文化和宗教思想。

 

 

授課的講師,本身就是非洲穆斯林背景的家庭出身的學者,對於伊斯蘭有著非常切身的見解。

 

 

他們的大堂教學是非常互動式的對話,學員可以在任何時刻打斷講師的課程,提問或提出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