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工作之前的最後一個星期,我被徵召當全國大專門徒營的輔導。OK,好像我沒有其他的事可以做嗎?



但是,我必須說,陪著這群年紀比我小「真的很多」的大學生一起生活一個星期,是我的福氣。尤其是佔了大多數的高三生大學的這幾位,給了我最大的衝擊。如果我們願意成為神所用的器皿,他們每一位的潛力都是不可限量的。


除了營會的內容本身,這個禮拜證明了兩件事:

一、雖然離開台灣這麼久,我的「語言」(不只是國語、話題的內容)還算是跟的上。給接下來一連串為出書安排的巡迴演講練練嘴皮子。
二、我需要睡眠!好日子沒了。如果要開始工作,表示一定七早八早就要起床。這個天上掉下來的「門徒營」,好像就是給我「調時差」的。



好,我承認。三十二歲還是可以像大學生一樣青春無敵。(別告訴我該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