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長前情提要:JOY是台灣長大的小孩子,爸媽因公到大陸發展,於是乎她的高中就是在四川成都完成的,未來想要成為電影人。她在四川遇見一對於去年短期登船體驗的夫妻(STEVE和MAGGIE),第一次聽到「忠僕號」的事之後,就深深的被吸引。
現在更是吃了秤鉈鐵了心,在勇敢的前去遠方的路上,下週就要去澳門受訓。大家可以看看她的第一封代禱信,字裡行間,一整個青春無敵!請大家多多鼓勵,從台灣出發,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一位。水啦!



Hi! 大家好
真的感謝上帝感動大家一起為福音船這事情奉獻或代禱
只是最近走進7-11看到世界展望會的捐款小箱子裡面竟然只有零零落落幾個銅板
不知道是店員才剛把收入收起來 還是進7-11的人手頭都有點緊
而我自己也沒有想到要去投個小零錢
只知道一直買我媽嫌不營養的飲料 還接收其他人的奉獻
真讓人心情複雜

這禮拜三教會禱告會的時候
我想到了自己將來要為上帝拍電影這件事
我覺得電影也好
文字也好
音樂也好
好像世界上永遠沒有東西有辦法表達出上帝到底多偉大 耶穌到底多愛我們之類的事
即使世界上很多人都在傳頌 那種深奧好像也永遠只被沾到皮毛邊而已
這類想法才剛在腦海裡跑完後 大家抬頭起來唱歌
我剛好在大家唱到第二、三句之後看到接下來的歌詞
那句歌詞跟很多歌一樣 提到上帝將扶持我們 幫助我們之類的話
雖然不是什麼用字特別有智慧或押韻押地很美的詞
但在差點灰心後看到真的是非常安慰人心
畢竟即使我拍出再偉大的電影
要去感動人的還是聖靈自己
而上帝怎麼可能會吝嗇地不願讓人分享祂的偉大呢
我就只有好好努力 多多感受
上帝一定一定會幫助我的!
就像祂將帶領我上船一樣




言歸正傳
現在募到的現金已經達到澳門受訓那四個月的12萬台幣所需了
再加上我爸身上剛好有的零錢50元葡幣 一點一點恩典都在逐漸累積
兩年下來也沒甚麼好怕的啦!
現在有個額外的東西需要禱告看上帝要不要供應
就是一台DV
我爸爸建議從澳門回來後再說
受訓可能比較忙沒時間拍東拍西
總之就先禱告看看吧

下禮拜三就要出發到澳門了
搭早上10:30的澳門航空
航站是1真令人開心 不用忙著走路了
預計中午12:20就會抵達澳門國際機場

最後還有個事情需要禱告
就是明年一月我在船上將被分配的工作...
我本身有點想去廚房偷學些東西
雖然我最擅長的只有煮泡麵 營養一點就是煎蛋...



反正看上帝帶領吧!
願上帝賜福給每位願意讀我代禱信的弟兄姊妹
現在還沒有拿到幾個人的email
還是一樣
慢慢累積吧........

以馬內利!

兆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