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家才一個星期多,就好像過了很久一樣
在荷蘭的conference中每天都學習到很多東西,而且不同國家的人聚在一起,感受到上帝是全地的主。有一天晚上是各國的文化晚會,每個國家的人展現自己的文化及一起敬拜上帝,在我心裏想到將來在天家也會是這樣子吧,上帝造我們有不同的方式去敬拜祂,祂必悅納我們的之間的差異。

我在這裏在嘗試多接觸西方人,也許和亞洲人在一起是很自然也很舒服的,不過去認識不同的人也是一個挑戰。

在這裏找到一些同伴,我們有一起禱告的時候,使我們能互相鼓勵與代禱,有些是要一起去忠僕號的人,和他們建立了很好的關係,感謝上帝使我在上船以前就能認識某些船員,這樣我會更容易適應新的環境。


God bless,

Kinya

要看她的近況請看她的BLOG:
http://kinya205.spaces.live.com/blog/cns!B80E0C1C10F56809!727.entry

最新來信:

Sat, Aug 30, 2008 at 3:53 AM
旅途中~~


親愛的弟兄姊妹,

我將於明天離開荷蘭前往澳洲,由於技術問題將會暫時無法上網,直至九月底才能聯上網路.
所以可能有一段時間不能聨絡大家,請大家常在禱告中記念我囉

God bless you all~~

Ki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